學聲大代誌 2015-01-05

社辦空間大躍進 熱鬧喬遷五虎崗

【記者莊博鈞淡水校園報導】為解決社團活動空間不足,本校自9月起租賃位於校外五虎崗兩棟大樓,簽5年租賃合約並進行空間修繕,期能帶給學生優質空間以進行社團運作。學務長柯志恩說:「特地找學生發揮創意彩繪,以街頭塗鴉風格美化新社辦的外觀,希望為社團活動注入新活力。」

兩棟大樓,各為4層樓,一棟規劃給27個社團作為辦公室,另一棟則增設木質、PVC地板、扶手、大型鏡面供社團練習舞蹈、活動使用,截至目前有卡波耶拉社、國標舞社、舞蹈研習社等社團陸續搬入及使用活動空間。

卡波耶拉社社長資工四段為康表示:「能有一個獨立、清淨的空間讓我們辦公及聯絡感情,感到很滿足。希望能改善天花板漏水問題。」國標舞社秘書英文三林柏妏則說:「新的活動場地鋪設木質地板,除更加的舒適外,也擁有獨立的空間,不會受到干擾,能夠更加專心地精進舞技。」

對於壁癌、漏水等問題,節能組組長姜宜山回應,目前學校已持續修繕相關問題,若學生仍有空間使用上問題,可與課外組反應轉知本組協助處理。對於未來有意願申請五虎崗社辦的社團,課外組組長江夙冠表示,只要成立一年以上,皆可申請,將參照一年的表現來排優先序。

江夙冠補充,新社辦將持續補強如空調、防撞柱等內部機能,經費允許會完成其他外牆的彩繪。為增加白天社辦使用率,將考慮規劃讓有活動空間需求的課程使用。

NO.954 | 更新時間:2015-01-05 | 點閱:15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