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10-14

多目標時代淡江如何航向未來?

【記者曹瑜倢報導】本校週六(19日)於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年一度的「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此次研討會議題為:「大學多目標時代:淡江如何航向未來」,主辦單位教育品質管理組組長蔡憶佳表示,此次討論議題是朝大學多樣化,及前陣子教育部大學合併,在學術走向潮流內,如何替本校定位,同時探討高等教育的變遷及對本校四個校園的分析。

會議由校長張紘炬主持,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將全程蒞臨指導,此次研討會分兩個部份進行;上午為專題報告,報告人及主題為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陳伯璋「知識之城──論我國大學角色與功能的再定位」、學術副校長馮朝剛「淡水校園如何航向具學術聲望之研究型大學」、技術學院院長徐錠基「探討台北校園推廣教育之航向」、駐礁溪辦事處主任曾振遠「探討蘭陽校園英式教學模式」及遠距教學組組長郭經華「打造網路校園首部曲──立基拔尖」。

下午將為分組座談討論,題目為上午演講議題內容,針對各個演講內容,提出分析及意見討論,而後由分組報告人提供總結;此次出席人員包括學術副校長馮朝剛、董事會主任秘書暨秘書、駐礁溪辦事處主任及全校一級主管,學術二級主管,及各系(所、組)教授代表一位,總人數近兩百人。

NO.51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