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3-02

歲末聯歡抽大獎 金蛋獎逗趣登場

【記者周雨萱淡水校園報導】103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6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研究發展處與財務處共同主辦,以「金蛋獎頒獎典禮」為主軸,現場準備精采的表演節目。會中另有豐厚的摸彩獎金與獎品,由全校同仁與退休人員、教職員工眷屬共同歡聚盛會。

校長張家宜致詞時細數本校於103年度在教學、研究與行政方面的執行成效,如推動產學合作、國際化,以及獲選品德教育特色學校等經歷。為因應未來少子化及高齡化社會,本校將持續卓越辦學,「希望與大家一同打拼,共創淡江美好的未來!」此外,張校長允諾加強對退休員工的照顧,期以增進退休人員與學校的聯繫,更歡迎大家回校進修,開拓人生第二春。

隨後由張校長揭曉「第九屆淡江品質獎」得主為學習與教學中心,並頒發獎金15萬元及獎座。此外,陸續頒發「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績優獎」、「教師評鑑傑出獎」、「教學特優教師獎」、「資深職工服務獎」、「優良助教及職工」等獎項,表揚同仁一整年來付出的心血。

頒獎後,精彩節目和摸彩活動旋即登場。節目總策劃、財務長陳叡智以本校校訓「樸、實、剛、毅」做為基調,票選「金會閃、金會裝、金轟動、金會演」4獎與全場同樂。節目開場邀請原住民小朋友表演「勇士與百合之舞」,張校長也應邀與女聯會合唱團獻唱「陽光和小雨」、「桃花過渡」等經典歌謠。

此外,舞研社帶來勁舞,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接著,由7個學院院長及體育長組成「淡江八部合音」,為大家獻唱「三月裡的小雨」;節目尾聲由研發處及財務處一同上臺唱跳,帶來壓軸好戲。最後公布,明年的歲末聯歡主辦單位將由覺生紀念圖書館接棒。

在熱鬧的表演節目中,不時穿插摸彩活動,讓全場摒息以待,而幸運獲獎的同仁們皆開心不已!最大獎是創辦人獎三萬元,由EMBA執行長林江峰獲得,歲末聯歡在歡樂氣氛下完美落幕。精彩圖輯,詳見四版。

NO.956 | 更新時間:2015-03-02 | 點閱:8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