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3-16

職涯啟航週16日登場

【記者呂瑩珍淡水校園報導】為讓同學提前了解自身優勢,順利尋找求職管道,學生事務處於16日(週一)起舉辦為期兩週共計19場「職涯啟航週」系列活動。職涯輔導組組長吳玲表示,本活動對象將應屆畢業生擴大至在校生,「規劃講座、互動攤位、模擬面試與工作坊等活動,協助同學提早掌握自我優勢,培養專業能力,達到學用合一的目的。」

今日至20日(週五)上午10時起,在福園前廣場一連五天舉辦「幸福希望旅程」共7站攤位,包含生涯目標、探索與生命意義等多種互動活動,協助同學了解自我志向、檢視工作價值觀。

除外,還有「中文履歷健診」、「由校園到職場的生涯規劃」講座、「適性測驗解析」、「職涯諮詢」、 「模擬求職面試」等多種面向活動,協助規劃未來道路。活動詳見活動報名系統查詢(http://enroll.tku.edu.tw)。

接著在25日上午10時登場的重頭戲是本校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合作舉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在學生活動中心與海報街將會有50家廠商蒞校擺攤徵才,開放多元類別職缺。

另外,19日晚間7時在鍾靈中正堂(Q409)的「2015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本校水利工程學系(現水環系)系友、現任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也將蒞校與學弟妹座談分享。

活動一覽表

NO.958 | 更新時間:2015-03-16 | 點閱:10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