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3-23

大傳系畢展24日擺攤

【記者趙巧婷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畢展「傳染」行銷組聯合擺攤將於24日(週二)至27日在商管大樓前擺攤及校園內有活動展現,邀請大家看見行銷組的熱力四射,參加活動、好禮抽不完!

其中「伍金行」團隊替知名草鞋-Hola Mano打造量身訂做的活動,將舉辦「踢鞋大賽」,邀請本校的師生們一起來穿上草編鞋、試試你能踢多遠!踢得越遠還有機會拿到「伍金行」準備的精美周邊大獎!「Applause工作室」與耳機品牌耀聲Bright合作,將於25日起,在校園舉辦狩獵耳機活動。活動期間,將有帶著耳機的黑熊在校園出沒,同學們只要和神出鬼沒的黑熊拍照,上傳至Applause x bright粉絲團,並留言「大膽黑熊把耳機還來」,就有機會獲得Bright客製化耳機哦!

「參好工作室」和瀚荃集團旗下品牌O’pro9合作做活動宣傳,活動期間也會在校園裡舉辦「Running code」的活動,邀請各界好手在校園裡尋找密碼,回到攤位成功破解後,即可抽好禮!13日,與泰山仙草蜜茶合作的「腦袋開花工作室」已搶先在福園舉辦「偷仙草大作戰」,參與活動的上百名同學都「偷」的不亦樂乎!整體活動也發送超過600瓶的仙草蜜茶,廣受好評。而16日,「腦袋開花工作室」也帶著「仙草園」進軍輔大,讓他校師生看見大傳系畢展的行銷魅力!

NO.959 | 更新時間:2015-03-23 | 點閱:9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