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4-07

徵才博覽會 企業肯定 搶徵淡江人

【記者曹雅涵淡水校園報導】職涯啟航,夢想起飛!由本校學生事務處和新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聯合主辦「2015淡江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於上月25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展開!本次活動吸引上銀科技、正崴精密、玉山銀行、鼎泰豐、晶華酒店等49家廠商蒞校擺攤徵才,釋出近2,700個工作機會,即使當日風雨大,也不減學生參與熱情,蘭陽校園學生特別一大早搭車前來參加,校外學生更把握機會參訪求職。

活動中,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學務長柯志恩、新北市勞工局局長謝政達、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吳仁煜等,蒞臨現場剪綵,為活動拉開序幕。張校長致詞時表示,此次有別以往,學務處特別在徵才博覽會前舉辦一系列職涯啟航週活動暖身,提供同學更多元的職涯輔導方式,引起熱烈迴響,希望徵才博覽會帶給同學更多求職選擇。

謝政達表示,淡江人多年在職場的表現,屢獲業界肯定,「許多廠商都爭相想來淡江徵才,但受限於攤位數,因此本次廠商經過嚴格篩選,祝同學能順利找到工作。」

現場設有履歷健診攤位,協助同學完成職涯規劃,同時提供《Cheers雜誌》與本校合作「淡江大學就業輔導專刊」供學生參考。觀展同學拿著各式資料詢問,與企業面對面瞭解職缺內容,尤其鼎泰豐、玉山銀行、壹傳媒、永慶房屋等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絕。

GU台灣攤位人員表示,「淡江每年榮登企業愛用私校第一,同學都熱忱有活力,來此設攤除讓同學更認識品牌之外,更期能找到適合的人才。」德文四莊靜表示,藉此深入了解各行業工作的職務內容,建議學弟妹多加參與,對未來有很大幫助。一早從蘭陽校園搭車前來的觀光四戴昀庭分享,透過與現場人員諮詢,提升對該行業的認識,更能為進入職場前做充分的準備。大傳二范愈翎表示,雖然才二年級,但此活動可讓自己提前思考未來方向,做好生涯規劃。

NO.960 | 更新時間:2015-04-07 | 點閱:9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