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4-30

教科系體感教室大顯身手 外賓讚譽

【記者周雨萱、盧逸峰、蘇靖雅淡水校園報導】福建華僑大學校長賈益民率該校教務處處長曾志興、發展規劃處處長張向前、港澳台僑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曾珊妮一行人於上月29日蒞校參訪,訪視與本校交換生的生活情形,並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進行交流座談,由校長張家宜主持,雙方互贈學校紀念品致意,國際副校長戴萬欽等長官、5位該校交換生代表與會。張校長表示,兩校規模相當,創校年資也相近,希望未來可有更緊密的合作。賈益民希望能再擴大碩博士生的交換計畫、雙方教師研習的規劃等合作。

北京師範大學教技學院驚艷體感教室

上月26日,北京師範大學教育技術學院院長武法提、副院長吳娟與副教授江豐光3人來校參訪教科系,教科系系主任顧大維、教授李世忠和何俐安接待,除交換國際教育趨勢發展、訪視該系體感教室等設備外,並進行學術交流。顧大維介紹該系時分享到:「為讓學生與業界銜接,本系實作課多以專案方式進行,提供體感教室教學媒體等設備,培養學生能結合與應用教育科技趨勢。」

3位貴賓均對體感教室的設備及教學應用感到驚奇,武法提頻頻對淡江的科技化讚譽有加並表示,「這趟行程不虛此行且開拓視野,目前本校擴增校區預計翻新教學科技化設施,希望未來能多交流,並能一同精進。」

NO.954 | 更新時間:2015-04-30 | 點閱:8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