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6-13

拉美碩專班2nd畢典 嘉賓雲集

【記者李宜汀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二屆亞洲研究所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了!美洲所於11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畢業典禮,由美洲所所長陳小雀主持,校長張家宜、國際長李佩華、美洲所教授白方濟等師長出席外,前駐多明尼加大使陳顯祥、前駐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曹立傑、尼加拉瓜駐華大使達比亞、巴拉圭駐華大使柏馬紹、宏都拉斯駐華大使謝拉、多明尼加駐華武官孟馬克、瓜地馬拉一等秘書梅卡羅、親友團齊聚出席。畢業生致謝禮物、宏都拉斯之裴普利、費邁堂、華倫瑞3生特贈紀念牌予母校以表感激。

張校長恭喜大家順利完成學業,並祝福前途似錦。張校長致詞勉勵,同學們在母國身居要職且須兼顧課業十分不易,同學們在這段求學期間,除完成本校三化教育理念課程,並留下珍貴回憶。歐研所校友曹立傑以馬丁路德名言:「如果你不能飛,那就奔跑;如果跑不動,就走路;實在不能走,就用爬的。無論如何,你得不斷前進。」與畢業生共勉築夢踏實。畢業生代表由瓜地馬拉駐哥倫比亞大使艾斯比諾沙致詞,感謝外交部和本校,透過本班更了解亞洲。

本次由厄瓜多艾蕾珊獲得創辦人獎、阿根廷賈斯達獲董事長獎、華倫瑞得校長獎、多明尼加安雅妮得最佳學業獎、裴普利得論文專業獎、尼加拉瓜艾瑪莉得最佳勤奮獎、艾斯比諾沙獲最佳成就獎、巴拉圭柯曼奇得最佳貢獻獎、費邁堂獲最佳有恆獎,來賓和家屬們均為他們高興及喝采。宏都拉斯國防部中校費邁堂表示,感謝有機會來到淡江學習,這趟學習之旅和宏國大不相同,是很棒的學習經驗,收穫很多。費邁堂的太太 Karla Sofía Pantoja Ochoa特從宏國來校慶賀,她分享,平時工作繁忙但仍抽空努力學習,很高興他能順利畢業。

NO.970 | 更新時間:2015-06-13 | 點閱:8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