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6-13

吉他社成發獻成果

【記者秦宛萱、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不要告別,在這寂靜無聲的夜!吉他社於8、9日晚間於覺軒花園舉行「吉吉螢螢」畢業表演、第「42隻螢火蟲的故事」幹部成果發表,兩場活動吸引逾140人參與音樂饗宴。吉他社社長水環四林峻葳表示,兩場活動都以螢火蟲代表幹部,象徵幹部能像螢火蟲發光之外,也如同在籌備過程中照亮彼此,給予扶持鼓勵。

「吉吉螢螢」會場掛上燈籠裝飾,25首歌曲,長達4個多小時的演出,讓觀眾大飽耳福。抒情與搖滾,清新與RAP,流行曲與自創曲,曲風多變。開場帶來歌手徐佳瑩的「我沒時間討厭你」即炒熱現場氣氛。當演唱到「我的藍白拖」時,還邀請臺下觀眾一起上臺跳舞,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尖叫聲不斷。最後一起合唱社歌作結,場面溫馨感人。法文二陳嘉蕙表示,很佩服每位表演者都勤練多首歌曲,且現場氛圍十分感動。

「42隻螢火蟲的故事」活動,特別將背景設計成螢火蟲在夜空閃爍景致,並演唱30首歌曲,2首自創曲,其中一首「註解」是日文二徐婉玲送給幹部的歌曲,歌詞中加入吉他社的點滴及懷著熱血勇敢闖蕩的吉他人生,使臺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大傳一李佳穎表示,「克卜勒」輕快的吉他聲,搭配戶外微風,讓人有真的置身星空下的感受。

NO.970 | 更新時間:2015-06-13 | 點閱:14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