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8-03

布達交接典禮 張校長籲新學年加強學習成效

【記者蔡晉宇淡江校園報導】7月30日秘書處舉辦「104學年度布達暨單位主管交接典禮」,逾百人參與。校長張家宜致詞時,特別感謝卸任主管們對淡江的付出,並勉勵新任主管開創新氣象,以《對手偷不走的優勢》一書的四金律,建立團結的領導團隊,創造組織透明度、充分溝通與強化核心觀念。因未來三年係是否能維持目前規模的關鍵時期,盼大家共同努力向前。此外,張校長指示,落實學生學習成效將是新學年度的重點項目。

張校長首先布達三新設單位主管:理學院尖端材料科學學士學位學程主任陳曜鴻、商管學院全球財務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主任林允永、國際研究學院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全英語學士班主任鄭欽模,並分別頒發印信。另有4個一級單位新舊主管、及24個二級單位新舊主管交接。

在校務方面,張校長揭示,將成立66週年校慶籌備小組、105-107校務發展計畫小組及因應少子化措施小組。此外,張校長表示將與副校長,陸續走訪聆聽系所主管如何檢討課程及標竿學習,期能使學生畢業競爭力超過入學時,展現學習成效。典禮中,張校長再三提醒行政工作之餘,培養運動習慣,以維持「身體健康、心靈快樂」。

會中主管分享心情,卸任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表示,「感謝外語學院團隊4年共同努力,擔任院長是生涯中相當特別的一段經歷。」卸任學習與教學中心執行長游家政謙虛表示,有幸參與淡江團隊,在白髮增長之外,頭皮下也成長許多。卸任研發長張德文表示,「雖任職時間不長,但已發射產學4箭,尚未達到靶心,相信新執行長帶領下,在產學合作、研究發展上,皆有更好成績。」

新任學習與教學中心執行長潘慧玲表示,感謝校長給予學習成長的機會,未來會在現有基礎上持續推動PBL教學法、遠距教學、磨課師課程等項目,期待持續精進淡江競爭力。新任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表示,過去8年出任所長的挑戰讓自己成長不少,未來以持續學習的態度,面對新職務、新挑戰。

卸任戰略所所長翁明賢感念地的說,兼任行政職讓自己不僅是研究者,更了解到校務使命,期盼在教學、研究上有新收穫,將學校帶到更好的階段。新任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陳瑞娥,穿著隆重參與交接,他表示心情雖比體重還沉重,但是要讓大象也能跳舞,勉勵自己在新職的表現精采。

NO.972 | 更新時間:2015-08-03 | 點閱:17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