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9-28

客製化研習 盼協助教師教學升等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邁向教學升等之路系列研習開跑囉!學習與教學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於25日驚聲大樓T307舉行「邁向教學升等之路系列研習活動說明會」,教發組組長李麗君表示,希望教師先自我盤點,再透過說明會蒐集教師在調整教學過程中需要資源的建議,進而提供客製化的研習課程,協助教師升等。今年也會推出教學創新成果獎勵,鼓勵教師創新教學。

會中,教師們熱烈討論並踴躍提問。俄文系副教授張慶國分享道,「同意教師要努力創新教學,但最重要仍是留意學生的學習成效。」

另外,學教中心於10月15日舉辦「教學實務研究計畫綜合座談」,邀請經濟系教授萬哲鈺經驗分享,期待有助教師爭取104年教學實務研究補助,歡迎到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1041015)報名。

教學升等系列研習規劃另在10月2日舉辦「教學研究型升等講座Ⅲ」,將邀請逢甲大學外語教學中心助理教授張淑英講座,分享撰寫研究論文以及量化研究、統計入門,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1041002)至30日止。

NO.975 | 更新時間:2015-09-28 | 點閱:7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