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11-01

校友歡聚 大傳、統計辦系友回娘家

【記者陳照宇、杜歡臺北校園報導】大眾傳播學系和統計學系分別在上月24、25日在臺北校園舉辦了系友回娘家活動!大傳系於上月24日「大傳系友會2015年會員大會」邀請歷屆系友回娘家,吸引近80人共襄盛舉,前系主任林東泰、陳敏明、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執行長劉麗惠皆蒞臨現場。席會間,師生、同窗歡聚互動,處處倍感溫馨,大傳系教授趙雅麗表示,淡江在她生命中具非凡意義,系友會將歷屆系友連結,創造了回家的感覺。大傳系系主任紀慧君說明,系友會將系友們一一連結起來,像是一顆顆珍珠串成珍貴的珍珠項鍊,謝謝系友會的貢獻,而我們作為在校教師,在教學上會更努力琢磨,大家共同將大傳系做得更好。新任第三屆理事長、大傳系校友陳中興承諾,「未來會協助系上畢業生接軌職場,並增強系友連結,一同擦亮淡江大傳這塊招牌。」

卸任的大傳系系友會理事長、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謝馨慧上台表示感謝大家,也謝謝無數在背後協助的幹部們,還有最難、最辛苦的系友會工作額外加在大家身上,讓我深深理解如果沒有服務的熱情和熱愛大傳的真心,實難成就。同時,謝馨慧感謝系友們長期支持與認同,給予系友會一個穩定基礎和一個向前的力量,謝謝我的同學慧君的合作無間,以及小敏助教擔任最佳協調的工作。

統計系於上月25日召開「統計系系友會第9屆第10次理監事會議暨班代表大會」,由校友胡淑貞出任第十屆會長,並評選出5位傑出系友:歐陽良裕、黃耀榮、邱志昌、陳俊郎、劉文琇,現場約近25人參與。統計系系主任林志娟說,「系上透過系友會及產學合作的關係,與歷屆校友取得連結,這次也推薦了劉文琇當選傑出系友,她曾獲2009年微軟競賽世界盃冠軍,並領導系上學生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競賽。現行統計來源的資料多為書面,本次系友會探討了統計人未來執行電子化處理的可行性,目前實行礙於個資法問題,仍持續討論中,期待能順利轉向電子化。」

NO.980 | 更新時間:2015-11-01 | 點閱:10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