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12-13

淡江之聲獲2獎

本校淡江之聲廣播電臺節目《丹尼斯音樂狂潮》和《改變世界的力量》分別奪下由正聲廣播公司舉辦的104年度「校園新聲獎」音樂節目類與社會教育類2項佳作,從近百件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各獲獎金5千元。電臺指導老師李蝶菲表示,同學們在實習媒體學習廣播的方法與技巧,到節目製作與選材都頗具特色,獨樹一格。同時鼓勵同學再接再厲,抱回更多獎項。

《丹尼斯音樂狂潮》由資傳四吳念庭和經濟四游雅涵製作,兩人默契良好,聲音甜美,帶領聽眾進入獨立民謠音樂之中,引人入勝。吳念庭說,「感謝蝶菲老師與亞咪助教的教導,自己也會繼續努力。我們這次不為了比賽而錄製,是從一學期的節目中挑選一集參賽,獲得肯定很開心,也很驚訝。」

《改變世界的力量》由游雅涵、企管四吳虹吟、資傳三包濬凱和大傳三廖經文以多元式製作手法切入社會企業的主題,深具設計感且主持人口條及掌握度良好,獲評審肯定。游雅涵說,「社會企業或許大家都有聽過,但對它沒有深入了解,節目開頭以故事呈現,引起聽眾興趣,進而支持社會公益,形成一大力量。」兩項佳作皆有參與的她開心地說,「很慶幸!雖然節目內容完全不同,但都花費許多心力進行事前的準備與訪問。」(文/秦宛萱、攝影/淡江之聲提供)

NO.986 | 更新時間:2015-12-13 | 點閱:9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