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12-13

200師生看見不一樣的理學STYLE

7日晚間,由理學院舉辦「我的理學STYLE」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理學院院長周子聰、研發長王伯昌等師長到場共襄盛舉,現場近200人熱烈參與。周子聰表示,很欣賞同學們的才華,透過晚會讓大家多多認識理學院的優秀人才,除了念書、作實驗之外,在舞蹈、歌唱及魔術等方面也非常有才藝。

晚會由化學系「一定放槍舞團」揭開表演序幕,以動感的舞蹈為晚會炒熱氣氛。個人演唱中,數學一魏子恒、化學一李昭緯、化學一廖任浩、數學二張民立接力以清新灑脫的的嗓音詮釋歌曲,「想你的夜」、「洋蔥」等歌曲使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晚會終場是由物理系「Big Bomb」壓軸登場,熱血激昂的嘶吼及精湛的吉他獨奏為觀眾獻上「月半小夜曲」、「鹿港小鎮」等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

晚會共9組表演,活動總召化學二鄭慧珍表示,此次主題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啟發,由工作人員穿上高中制服,邀請大家再次重溫青春氣息。「這也是我第一次籌備大型活動,很幸運有一個很棒的團隊跟我一起努力,讓晚會獲得觀眾好評。」終場另有抽獎活動,過程驚喜連連,由化學二方昱翔抽到最大獎8吋平板電腦,方昱翔說:「很幸運能抽中大獎,今晚的表演很精彩、豐富,尤其是「Big Bomb」樂團讓人熱血沸騰。」(文、攝影/姜智越)

NO.986 | 更新時間:2015-12-13 | 點閱:9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