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9-23

大專舞蹈觀摩展週三舉行

【記者王勝民、歐陽嘉報導】華麗絢爛的舞台上你會想看到什麼樣的表演?是熱情、叫你喘不過氣的拉丁?還是hip hop的隨性街舞?又或著慵懶爵士風情?這個星期三在大專院校舞蹈觀摩展上,讓你通通都能瞧見。

由本校課外活動組協同救國團舉辦「第24屆全國大專院校舞蹈觀摩展--天旋地轉」,週三在國父紀念館於下午六時三十分,正式舞動你身體的每個細胞。本校有三個舞蹈性社團參加表演:舞研社將以主題為「遊走,異想世界」的爵士舞揭開序幕,社員大傳二梁冠齡說:「我們將以一種戲劇的手法來跳舞,每位成員詮釋的是一個男生所幻想出來不同類型的女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嘗試。」而熱舞社的節目「TK DANCE FANTA-CY」,也將精采演出,國標社的拉丁組曲將作為壓軸。

今年是課外組連續三度主辦此活動,總策劃英文四A陳建榮說:「我們從六月份就開始準備,所以舞台、佈置及聲光效果,要求都十分高,也出動三部攝影機同步攝影。」這次最特別的,大同社區大學的視障生、聽障生,也都有現代舞的表演,十分值得期待。

這次的舞展有海洋、東海、交大等十八所大學校院參加,舞蹈中充滿了創意與驚奇,有「紅樓新夢」、「紅磨坊」等主題,有興趣的同學可向課外組索票,或洽救國團及國父紀念館索取。

NO.51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