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9-23

學習整體造型 彩妝 同學有興趣

【記者林芳鈴報導】新學期開始,許多社團歡喜成軍,也有少數社團悄悄結束,此消彼長的情況形成了明顯的對比。

本學期校園出現八個新社團,包括聯誼性的師大附中校友會、台東地區校友會;文藝性的整體造型研習社、彩妝社、學術性的CPD生涯潛能發展社、台灣文學研究社;宗教性的淡江展愛社及體育性的功夫研習社,蓬勃的社團圈更加熱鬧了。

功夫研習社社長、航太二王逸彬表示,自己非常崇拜李小龍,因此找了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此社團,希望能藉此推展截拳道、同時學習李小龍的功夫技能及精神。電機三劉昌琦則號召了幾位關心生涯發展的夥伴,成立CPD(Career Potential Develop)生涯潛能發展社,透過邀請老師上課、面對面溝通等方式幫助自我了解,做好更完善的生涯規劃。

由一群基督徒成立的淡江展愛社,準備以行動來傳達他們對社會的關愛,社長賴雅玲(英文五)指出,他們將透過「體驗教育」,幫助社員藉由專業輔導瞭解自我、互助合作,更進一步能以社區服務來回饋社會。

也有社團運作不佳申請停社,包括歷史悠久的新聞研習社,原有意與新聞資訊傳播社合併,合併未成卻在本學期停社;尚有陸上競技社、保齡球社、園藝社、太極拳社、左營、松山高中校友會宣佈收攤。

另外,中壢高中校友會併入桃園校友會,打算再聯合武陵及楊梅成立桃園地區校友會;英美語文流社、英語會話社兩社合併為英語會話社。街頭饒舌文化社更名魔音社、籃球社改女籃社、嘉友改嘉雲校友會、聖樂改校園福音團契、女青年聯誼會改淡江青年活動研習社。曾一度停社的中正校友會,則在本學期復社成功,重新營運。

NO.51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