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12-27

蘭陽校園晶奇聖誕 冬至暖洋洋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23日,由蘭陽校園主任室和文苑、建軒宿舍自治聯誼會合辦「冬至暖暖,圓圓滿滿」活動,邀請師生歡聚、吃湯圓。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表示,冬至吃湯圓象徵一家人團圓和圓滿。現場提供4種不同口味的甜、鹹湯圓,另讓同學體驗搓湯圓的樂趣。政經二外籍生咪優說:「第一次在臺灣過冬至,感覺很特別、也很溫馨。」政經二呂彥妮說:「學校很貼心的提供湯圓,心裡真的很溫暖、也吃得很開心。」

23日晚間,學生會舉辦「晶奇聖誕,Exchange your night」在蘭陽校園學生餐廳一樓登場,學生會和時尚飲品社在現場販售多種飲料及食物。這次晚會結合「蘭陽好聲音之政資觀語」決賽,共有5名同學晉級決賽,最終由觀光二徐嘉謙獲選為本屆「蘭陽好聲音」。

活動首先由全球發展學院4系系學會帶來聯合表演,還有熱舞社和國標舞社帶來精彩演出。此次在活動現場備有投影屏幕,顯示投票網站QR CODE提供同學票選蘭陽好聲音,是今年首創模式。政經二曾育琳說,「這次晚會非常精彩,明顯感受到學生會的用心。」政經二程心蕾說,「晚會和蘭陽好聲音的結合實在是太有創意了,而且用投票來決定蘭陽好聲音的冠軍,作法很創新、也很有趣。」

NO.988 | 更新時間:2015-12-28 | 點閱:8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