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6-04-14

資管慶30週年 400系友返校歡聚

資管系於上月26日舉行「淡江資管、三十而立」創系30週年活動盛大開展。自上午10時起,舉辦職涯演講、趣味競賽、茶會及摸彩等豐富活動,場地遍佈覺軒花園、宮燈教室、商管教室及紹謨紀念體育館,約400位系友返校參與。資管系系主任張昭憲表示,「本次創系30週年透過球類運動及校園巡禮,讓系友們重返大學時光、放鬆身心。資管系是一個大家庭,很歡迎畢業系友回歸母校並回饋系上。」

當日上午在宮燈教室開設資管系史展覽區,展示歷屆系友老照片;隨後邀請到傑出系友高點教育出版集團資訊處協理陳建彰在商管大樓B713,以「職涯甘苦談」為題演講,分享資管人的工作經驗。另結合扳手腕、男籃、女籃、排球及羽球體育及趣味競賽,讓系友情感增溫、回味當年友誼。活動最特別的項目在於「團體獎金爭霸戰」,計算每個回娘家的團體人數來頒發獎金,也設有摸彩環節,讓每位系友都能滿載而歸。

上月30日,資管系學會於晚間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系內歌唱比賽「星頌賽」,由27位系內同學報名參加,約80位觀眾到場加油。獨唱組由資管四潘柏均演唱「內疚」一曲獲得冠軍,團體組冠軍則由資管四江文凱、王佳悠、謝易庭的組曲表演取勝。資管系學會會長、資管三劉品妤表示,「本次特邀王俊傑藝人、廖文強音樂人擔任評審並現場獻唱,讓現場氣氛更加活絡,非常感謝大家對活動的大力支持。」(文/杜歡、圖/資管系提供)

NO.998 | 更新時間:2018-03-20 | 點閱:8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