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8-04

2016世界盃電腦技能賽 word excel powerpoint本校奪3冠

【記者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2016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全國總決賽於上月28日在桃園開南大學激烈交鋒後,本校統計系共4位學生打敗200多位經北、中、南、東、金門等區域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榮獲Word、Excel組共計5個獎項,成績優異。

Word和Excel組中,統計四黃心慧(左圖)勇奪Word 2010第一名及Excel 2010第二名;統計三黃冠傑(中圖)摘下Excel 2010桂冠;統計三江泓德以及統計三李雅芸則分別拿下了Word 2010及Excel 2013的第二名;PowerPoint冠軍是資傳一許立萱(右圖)獲得。

目前由黃冠傑、許立萱確定取得代表臺灣,參加全球總決賽Excel 2010和PowerPoint的資格,將於7月份在臺進行一個月培訓後,8月初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參加世界盃全球總決賽與世界各國選手一較高下。

職輔組組長吳玲表示:「非常開心同學都能獲得如此優秀的成績,同學們辛苦地付出與準備都有回報。希望同學們能在臺灣代表隊中累積實力,並努力爭取Word、Excel、PowerPoint的世界冠軍,期待同學能發揮所長為國爭光。」(圖/職輔組提供)

NO.1007 | 更新時間:2016-08-04 | 點閱:8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12:31
  • 線上人數: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