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6-17

提昇英文 暑期大進補

【記者毛雨涵報導】外語學院將於暑期開設專收舊生的「E世代優勢英語」,及專為英文系新生開設的「英語先修班」各兩班,為全校的英文能力進行暑期大進補。

外語學院院長林耀福表示:這兩班的人數共六十人,相對於全校同學的人數的確是供不應求。但第一次在暑期推出三學分的暑期英語課程,是希望能提昇同學的英語能力,未來將以這一次的教學與學習狀況,再做之後續辦的依據。

舊生的班分為「限英文科系班」與「非英文科系班」,前者由杜德倫、楊鎮魁老師授課,後者由陳惠美、黃月貴老師授課,納入暑修課程,並計入畢業學分,於六月十九、二十日在教務處選課報名。

在這一課程的規劃方面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學生正確學習英文的方法、增進同學一般英語能力,並提供學生使用英文互相溝通的機會,也強化同學信心敢將英語說出口。除了說和聽,當然也不會忘記讀跟寫,內容包括:課堂寫作、課外寫作、改寫、隨堂心得短評等,讓你的思考與表達融合在其中。另有兩場電影和討論、集體與分組活動、網路尋寶…等,更將英語的應用落實在生活中。

而新生先修班預計開兩班,共六十名額,提供英文系新生參加,採自由報名,不計學分。於八月二十六日起進行兩週,學員全數住校,內容包括四十八小時的正課及戶外教學與實習課程。

NO.50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