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8-04

第75次校務會議 張校長頒第4屆系所發展獎勵

【記者簡妙如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第75次校務會議於3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與臺北、蘭陽校園同步視訊。

會中,由校長張家宜公布「第四屆系所發展獎勵」得獎5系所:土木系、統計系、會計系、資工系、電機系,由張校長各頒獎座一座及15萬元獎金。張校長勉勵本次獲獎5系所,也肯定入圍系所的努力,並鼓勵各系所持續努力;張校長另指示,各院系所除全力參與66週年校慶活動外,也請落實校務發展計畫。

本次由學教中心執行長潘慧玲,以「學教中心與您攜手共創『教』『學』的優質環境」為題,提到本校獲教育部無邊界大學推動計畫經費補助,未來將以城市為核心的教學做為特色學程,藉由推廣跨界交流活動、建置互動平台等功能,以達涵育專業共學,精進反思的校園氣氛,學教中心將彙整教學與學習資源,成為師生學習之「改變的後盾」。研發處產學組組長江正雄分享參與「2016美國卓越經營交流研習」經驗,以「開放式創新&設計思考」,指出本校應結合創新商業模式,推廣Maker理念,協助有創意的學生籌資與創業的機會。討論事項通過105學年度行事曆、105至107學年度校務發展計畫書、教師聘任待遇服務辦法等14項修正草案;其中,106學年度增設調整院系所學位學程案,商管學院增設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碩士學位學程、經濟系碩士班更名為經濟學系經濟與財務碩士班、管科系碩士班更名為管科系企業經營碩士班、日文系二年制在職專班停招、東南亞研究所碩士班裁撤。

NO.1007 | 更新時間:2016-08-04 | 點閱:6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