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0-12

整竣3空間 校慶里程碑

驚聲大樓整建竣工慶祝茶會

國際研究學院舉辦「慶祝66週年校慶暨驚聲大樓整建竣工慶祝茶會」於5日在2樓大廳舉行,邀請校長張家宜、3位副校長及逾百位師生共同慶賀。張校長表示,「驚聲大樓歷史悠久,在暑假完成整建後,不僅設備新穎、帶給師生新氣象,相信創新和舒適的學習環境,也能讓教學與研究產出有更好的成果。」國際研究學院院長王高成說,「感謝校長和全校支持,驚聲重整後,不僅在二樓大廳電視牆可見外媒新聞,各樓層也佈置有世界知名建築圖像及國際化意象牆,另調整廁所男女間數以符合性別比,走廊裝設安全門及節能燈泡等,為師生提供優質環境。」活動亦播放短片帶大家一同回顧驚聲大樓及參觀各樓層。(文/廖吟萱)

創作工廠開幕茶會

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於4日舉行「創作工廠Co-Working Space開幕茶會」,由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研發長王伯昌、秘書長何啟東揭幕,逾40人共襄盛舉。張校長表示:「感謝師長與校友協助才能順利成立,此為66週年校慶的新里程碑。盼師生透過創作工廠發揮創意,互相學習、激發創新能力。」王伯昌致詞表示:「希望創作工廠能激發師生創意,使創意不再侷限於硬體。」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表示:「若有想法可來這討論實踐,讓idea不再是口號。」

創育中心主任江正雄說明:「『創客』將成為第四『創』,希望將此精神扎根淡江。創作工廠是開頭,將持續擴充發想園地。」活動安排參觀空間並參訪該中心培育成果,翔隆團隊解說無人機。並以3D列印機製作書卷廣場模型致贈張校長。(文/盧宏維)

「品保‧校務‧卓越」感謝茶會

品質保證稽核處暨校務研究中心於5日在覺生綜合大樓8樓舉辦「品保‧校務‧卓越」感謝茶會,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等師長出席。張校長期勉,「品保處、校務研究中心及教學卓越辦公室持續進步,相信日後改善幅度會更大!」

活動由稽核長白滌清帶領來賓參觀辦公空間,並以簡報說明暑假期間整修情形。白滌清表示:「新設立校務研究中心增加人力,辦公空間不足,因此進行整修。除了擴大空間將動線調整更順暢,亦改變出入口位置,並以大片玻璃門窗讓環境更加通透明亮。此外,亦加裝無線設備,讓手機及電腦可透過無線方式投影。(文/周怡霏)

NO.1013 | 更新時間:2018-04-11 | 點閱:8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