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0-20

傳統X創新 校慶正繽紛

TEDXTKU2016年會 17日開始售票【記者趙世勳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本校66週年校慶,國際處將於11月5日13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辦「TEDxTKU 2016年會」,以「20/20洞悉‧視界-與您分享值得分享的好點子」為主題。

活動邀請學生分享平台「N次坊」創辦人侯智薰、本校中文系副教授馬銘浩、自學並開發「求職天眼通」的人才媒合平台Sudo工程師古宗禎、共生住宅「玖樓」共同創辦人王維綱、VR/AR產業前瞻推手、喜杰思互動科技創辦人謝京蓓,以及本校公行系教授林聰吉6位不同領域講者,用自身經驗以人性化、未來化、科技化為基底,分享其獨特、新穎見解。

現場將安排Cupos享畫工作室的視覺圖像記錄師即時將演講資訊以圖畫呈現,讓參加者能反思演講內容。活動將於17日(週一)晚間7時開放售票,欲購票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tedxtku2016)

員福會登觀音山活動 報名至21日止

【記者蔡晉宇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66週年校慶,並培養教職員良好休閒活動、擁有健康生活,員福會、羅浮群、資深女童軍團與五虎崗童軍團將於30日聯合舉辦本校傳統-「全校觀音山健行」活動。預計將從凌雲寺出發,花費約1個半小時到達觀音山山頂,攻頂後也將進行抽獎,獎品相當豐富。

員福會貼心提醒,要攜帶的除了最重要的「一顆愉悅的心」外,當天服裝以輕便為主,若有需要,也可自備毛巾、雨傘等個人物品。報名至21日(週五)截止,詳情請洽詢,物理系傅秋月小姐(分機2521)。

秘書處推出紀念品 14日陸續上架

【本報訊】為慶祝66週年校慶,秘書處推出22項校慶紀念商品,以66週年LOGO、宮燈大道、宮燈教室景緻等元素精巧設計。

商品包括2款馬克杯、2款珠光貼紙、大紙袋、西式信封、2款陶瓷吸水杯墊及套組、白色T恤、2款保溫杯、2款超輕量保溫杯、保溫罐、帆布手提袋、帆布筆袋、檜木鑰匙圈、鋼珠筆對筆禮盒、球型水晶文鎮、水晶名片座、實木框磚燒等商品。14日,商品在驚聲書城及蘭陽校園便利店實體店面,以及本校專屬校園商品網站(http://tkugift.colaz.com.tw/)陸續寄售。大傳三秦宛萱表示,紀念品具實用性而且顏色相當喜氣,很適合慶祝校慶。

NO.1014 | 更新時間:2016-10-20 | 點閱:6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