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16-11-17

書卷慶六六 蛋捲樂歡騰

【記者張少琪、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慶祝創校66週年一系列活動於6日進入最高點!師生最愛的「蛋捲奇遇記」,在書卷廣場及海報街熱鬧登場,這是由學生會與課外組舉辦的蛋捲節與園遊會,人潮擠爆現場,書卷廣場上除了有「TKU66HBD」字樣氣球,還有蛋糕和鯨魚的巨型裝置藝術,更有創意氣球社的木偶造型氣球,吸引師生合照。熱鬧過程,出動空拍機紀錄。

蛋捲節在華僑同學聯誼會醒獅團的活力演出中拉開序幕,校長張家宜切蛋糕後致詞,「書卷廣場是淡江的精神堡壘,希望大家能享受今天的活動,祝淡江66歲生日快樂!」更與師生合唱生日快樂歌,同時頒發感謝狀給「校園熱血獅」委員會主席陳秋欽,感謝其贊助本校捐血活動,並從捐血同學中抽出一名獲腳踏車的幸運者。活動中,學生會會長資管四陳信宇也獻蘭花給張校長。

許多外籍生熱烈響應蛋捲節表演節目,草裙舞一開場便炒熱氣氛,接著有熱舞社的勁歌熱舞延續舞台上的熱鬧!歌手周湯豪來校壓軸獻唱,更是High翻師生的情緒,跟著旋律擺動哼唱。國企一何妮娉分享,第一次參加校慶,超乎想像得熱鬧,除了有歌手表演,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明年一定還會參加!

園遊會的攤位人山人海!學生會準備任務遊戲,參與者完成者便可獲得66週年紀念帽;陽光基金會也來校募發票。校內社團則以家鄉美食吸引大家的味蕾,中文二周怡霏說,華僑同學聯誼會的特式西多士、澎湖校友會的酥蛋燒等等,都令人垂涎。

今年還有「擁抱蛋捲」闖關活動,歡迎高中生與校友同樂,這是校友處、課外組、招生組舉辦的「105淡江大學生活體驗營暨66週年校慶園遊會校園尋寶」。上午,安排高中生校園巡禮,走訪圖書館、宮燈大道等本校特色景點,並安排學長姐分享學習心得。

下午,校友和高中生依循尋寶地圖在學校16個景點闖關,成功者將獲得「宮燈」的造型手做材料包。校友三德校友會會長鄭陳安懷念地說,跟著尋寶地圖走,每個地點都喚起了當年的回憶。員林高中盧郁臻則興奮地分享,淡江校園好漂亮,最喜歡圖書館!尋寶活動讓人更認識淡江了。

NO.1018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5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