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1-24

15優秀青年 多元表現亮眼

【記者蔡晉宇淡水校園報導】105學年度優秀青年獲獎名單公布囉!全校共15名學生獲獎。優秀青年為各院推舉,依各院人數分配比例,文、理、教育、國際研究、全球發展學院各1名、外語學院2名、工學院3名,商管學院5名。

獲獎人分別為中文三胡修竹、物理碩二梁喻惠、建築五吳聲懋、水環四許博衍、土木碩一蔡昌旻、統計四黃冠傑、統計四李雅芸、統計四江泓德、運管四周守洛、管科四林瑜禛、德文四陳政詠、日文碩三周子軒、外交二邱子瑄、教科三陳昱錡、語言四高佳寧。

今年優秀青年品學兼優,分別在課業、競賽、社會服務、國際活動等領域大放異彩,均具有創見及具體優良事蹟。

熱衷服務的林瑜禛表示,能受到肯定很開心,服務是個互惠的過程,希望保持在系學會服務的熱誠,將來回饋社會。

擁有優異中文創作表現的胡修竹,創作範圍涵蓋詩詞、散文,在多項徵稿比賽中獲得許多獎項。並有著連續4學期保持系上第一名的好成績,她開心地說,謝謝系上推薦,能夠獲選感到十分榮幸!

黃冠傑在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中的Word組、Excel組、Power Point組都曾榮獲獎項,更代表臺灣遠征美國,榮獲Mos Excel 2010世界賽第四名佳績。他不忘感謝一路栽培他的老師及一起比賽的同學,表示會持續善用分析資料這項技能。

吳聲懋投入服務領域,不僅在系學會任副會長協助活動舉辦,也多次參與國際建築特展志工,更在系上Micro Architecture Studio建築展覽中擔起策展人重任。

許博衍學業成績頂尖,曾兩度獲代表工學院優秀同學的大禹獎、3度獲系上書卷獎肯定,更在大二便開始接觸專題研究,撰寫英文論文並投稿至專門學術研討會。

陳昱錡專注在教學媒體,長時間擔任系上教師研究助理,協助教育學院「全球移動力計畫」網站規劃、建置數位教材設計系上App。

蘭陽代表高佳寧活躍於社團活動與國際交流,豐富的經驗也使她獲邀,在大四學長姐留學經驗分享座談會中,與學弟妹分享心得。

邱子瑄就讀新設立的外交與國際系,對於建立系上活動不遺餘力,並擔任系上第一屆系學會會長。她在學業表現上同樣突出,曾代表本校參與由日本立命館大學舉辦,韓國慶熙大學與本校均派員參與的亞洲未來研討會。

蔡昌旻在本校土木系就讀大學期間,學業上獲獎無數,身為第一屆榮譽學程畢業生,畢業時更擔任系上畢業生代表。得知獲獎,他開心表示感謝學校長期的栽培,未來會繼續努力。

NO.1019 | 更新時間:2018-04-17 | 點閱:12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