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01-02

呷滴湯圓迎耶誕

【記者何家穎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很熱鬧,於19日晚間進行耶誕節點燈活動之外,於21日下午舉辦「呷滴滴,圓啊圓」冬至品嚐湯圓活動、晚間則進行「驚聲探險‧聖誕足跡」聖誕晚會。在湯圓活動上,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帶領各系系主任,一起為學生盛湯圓。本次由文苑、建軒宿舍自治聯誼會共同主辦,今年現場備傳統鹹湯圓、紅豆湯圓、與今年主辦單位創新的大三元(QQ+珍珠+湯圓)、ㄏㄢㄐㄧˊ脈脈(地瓜湯圓),一起與讓外籍生體驗傳統節氣的氛圍。

晚上則由蘭陽校園學生會舉辦的耶誕晚會中,除了師長出席外,另外有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淡江街舞社與佛光大學熱舞社一起勁歌熱舞,讓人感受跟活力四射的12月節慶氣氛。活動承辦人觀光二張芊芊表示:「聖誕節為西方社會最為重要之節日,為了使離鄉背井到淡江大學念書的外籍同學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和過節的興致,遂邀請全校師生共同歡慶聖誕佳節,這次聖誕晚會邀請許多熱舞、熱音社,希望為冷冽的12月注入暖流,他也希望參加的同學都能化妝並正裝,以華麗的姿態入場。」

政經一王道恩表示:「這次晚會太精彩了!今晚表演的項目是hip pop舞蹈,和佛光大學熱舞社合作非常新鮮,為蘭陽帶來新風氣。」觀光二黎家霖表示:「這次活動也可以讓熱愛音樂的夥伴們擁有一個很棒的機會展現一學期努力下來的成果,再加上國標舞社與街舞社完美契合,讓全校師生一起參與這盛大的音樂兼具藝術舞蹈表演,感受音樂的美妙與樂趣,享受好聽的音樂,同時享有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NO.1024 | 更新時間:2018-05-03 | 點閱:6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