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1-02

大專盃足球賽本校晉級

【記者張少琪淡水校園報導】18日進行的兩項運動競賽,本校兩校隊選手拚命為校爭光!足球校隊在105學年度「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中,榮獲一般男子組第一區預賽第一,並以全勝之姿晉級複賽!

此役兩隊皆由多國聯軍組成,雙方攻勢猛烈,上半場本校即領先一分,下半場元智大學雖曾一度追平比數,但連領兩張黃牌,亂了陣腳。本校把握機會攻向球門,奪下第二分,以2:1勝元智大學。教練黃子榮讚美球員表現,表示賽前球隊已認真做足功課,觀察對手優缺點並調整戰術。

新北空手道賽 本校1金3銀2銅

空手道校隊赴安康高中參加「105年菁英盃空手道錦標賽競賽」,獲1金3銀2銅。其中資工四程弈華在「社會大專女子甲組(第3量級)個人對打」和「社會、大專女子甲組個人型」分別獲得第一名及第二名。她表示,「很感謝一直提攜我的教練,現在參與空手道的同學越來越少,希望學校能多推廣,培養更多選手為校爭光!」

隊長產經二黃建源獲「大專男子甲組個人型」第三名與「社會、大專男子甲組(第5、6量級)個人對打」第二名,資工三林裕修獲「大專男子乙組(第1、2量級)個人對打」第二名、物理四陳立松獲「社會、大專男子乙組個人型」第三名。

NO.1024 | 更新時間:2018-05-03 | 點閱:6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