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2-09

金雞喜報迎淡江第五波

【本報訊】「金雞喜報光耀淡江第五波,丹鳳朝陽舞動寰宇新契機!」歲末年終時節,校長室送上賀卡給予全校教職員工生祝福。

卡片精心選用金紅配色,加入雞年元素,增添年節喜慶氛圍,更將本校致力推動實踐的「三環」(專業、通識、課外活動)、「五育」(德、智、體、群、美) 巧妙融入其中。

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及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共同獻上祝福:「感謝全校同仁過去一年,努力締造佳績。祈願攜手同心,迎接2017祥雞鳴喜年。祝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大吉大利、平安順心!May God bring you health, happiness , harmony and prosperity!」

歲末聯歡19日登場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105年度歲末聯歡會」將於19日下午1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本次由資訊處籌畫表演節目及活動內容,數位設計組組長李淑華表示:「這次的內容將有多元形式的表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會中將頒發「104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達500萬元以上者績優獎」、「104學年度教師評鑑傑出獎」、「104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獎」、「105年度資深職工服務獎」及「104學年度優良助教及優良職工獎」。現場也備多項獎品,進行摸彩活動,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NO.1026 | 更新時間:2018-05-03 | 點閱:7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