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03-16

學習策略工作坊新課報名

【記者楊喻閔淡水校園報導】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習策略工作坊將於16日開始,學發組以外語學習、組織與管理、數位科技及讀書策略共四類課程,來滿足學生多元學習的需求。本次負責人學發組組員劉欣怡表示,「每個類別均從入門到進階,並邀請學長姊分享自身經驗與學習技巧,幫助同學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學發組也因應不同主題的工作坊邀請講師,提供同學能在課後有更多元的學習。」

近期學習策略工作坊,首先登場的是於16日14時10分在I304的「創造你的“金“色人生-金融證照檢定技巧」,由管科系碩二李銘豪將分享如何在一年半的時間規劃並考取16張金融證照,以及證照相關資訊和考試技巧。17日15時10分在I304的「粵來粵有趣(2)-澳門文化及粵語學習技巧」,由中文三​李嘉麗教你粵語的初階學習;30日10時10分在 I304的「讀你千遍也不厭」,則會協助報考研究所書面審查資料準備技巧;4月14日10時10分在L110的「雲端科技的運用-Google工具使用技巧」,以上機實作熟練網路工具的運用。歡迎有興趣同學報名,課程和報名詳情請見活動報名系統網站,以「學習策略工作坊」關鍵字查詢。(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NO.1030 | 更新時間:2018-05-06 | 點閱:8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