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6-08

期末考6/12開始 暑修報名照過來

【記者曹雅涵淡水校園報導】本學期期末考將於12至18日舉行,考試時務必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應考,未帶前述證件者,應提前至註冊組申請臨時學生證,以免延誤考試入場時間。5至9日18時10分至22時,10至11日8時10分至17時,將開放B119教室供溫書,請多加利用。考試鈴響後考生應立即入場,不得在試場外觀望、逗留;考試期間試場內外應保持肅靜,繳卷後請勿在走廊高聲喧嘩,以免影響考生。同學們記得詳閱並遵守考場規則,考試時不違規不作弊,否則一經查獲,一律依違反考場規則議處。

105學年度暑修課程已公布在教務處課務組網頁(網址: http://www.acad.tku.edu.tw/CS/main.php),欲暑修同學需在5日至11日上午10時至17時止,於「暑修課程查詢暨網路報名系統」完成選課登錄,並在12日至14日上午8時至晚間24時,列印繳費單轉帳繳費。

暑修報名完成後,若因課程停開、退學或先修科目成績不及格造成擋修者,得申請退選、退費;退選需在上課時數達二分之一前申請,但不得申請退費。

暑修上期上課時間自26日至7月30日止,上課教室將於22日13時公布,屆時請上網查詢,並依課表排課時間上課。上述相關注意事項及暑修下期報名日期,請參閱教務處課務組網頁「最新訊息」/暑修作業日程表及網路報名注意事項。

NO.1040 | 更新時間:2018-08-14 | 點閱:6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