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09-21

大傳資傳學生作品 校外競賽獲獎

【記者秦宛萱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大傳系與資傳系同學的學習成果一向很受外界肯定,今年暑假,兩系就分別有作品參加校外競賽獲獎。

大傳系第31屆畢製作品參與第六屆松山文創學園祭創作青年交流計劃,其中OWL Studio工作室以《字言自語》獲大眾傳播類優選,塑塑去工作室則以《迷海龜途》獲佳作肯定,在38檔畢業展出、68所系所參與,逾200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字言自語》執行製作陳姿妘校友開心地表示:「真的沒想到會獲獎,感謝評審與調查員的肯定,更感謝大傳系王慰慈老師一年來的指導,這個消息對於剛畢業的我們是很大的激勵。」

而資傳系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動畫組資傳三劉潁聲、彭筱筑、陳尹翎、李佳穎以作品《妖怪柑仔店》榮獲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7 最佳影片,並獲得在ASIAGRAPH CG Arts Gallery得到3天免費公開展示的機會,與5,000美元獎金。

ASIAGRAPH為CG作品亞洲區每年重要國際活動之一。《妖怪柑仔店》製作期長達6個月,完成1集10分鐘動畫與11集節目企劃書,藉由改編民間傳說,以妖怪的形象描述人類內心的渴望,除了讓觀眾了解臺灣文化,更能發人深省。負責劇本與後製的劉潁聲表示,除了感謝評審們給予肯定外,更感謝夥伴們能在作品中各司其職,發揮所長。

NO.1043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6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