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5-13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十三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一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雲林科技大學化工系副教授廖文城演講「固定生化菌生產木糖醇的研究」。(毛雨涵)

五月十四日(週二)

△商管學會下午七時在B713室,邀請前統一證券投顧副總經理楊耀宇主講「前途無限」,前20名入場者贈送書籍。(林芳鈴)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原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龔書章主講「雙面煉金師─狂譫與現實的錯身化境」。(歐陽嘉)

△教育發展中心下午二時在I501室,邀請Jeecom全球行動商務公司俞基訓博士及Terry Nealon主講「全球無線通訊產業發展趨勢及應用實例」。(郭曉真)

△管理學院晚上七時於台北校園中正堂,邀請美商美樂家公司總經理劉樹崇演講「我經營服務業(美商亞洲美樂家(股)公司)的經驗」。(毛雨涵)

△管理學院晚上七時於台北校園中正堂,邀請到中鋼設備處廠長高東生演講「我看中國鋼鐵公司的經營經驗」。(毛雨涵)

△歐研所下午二時十分於T502室,邀請東華大陸所教授兼所長朱景鵬演講「區域主義之全球化發展──理論分析與經驗比較」。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於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演講「生物科技的養生」。(陳凱勛)

△歷史系上午九時三十分於L522室,由歷史系客座教授何平演講「歷史編纂中的解釋--分析歷史哲學觀點述評」。(陳凱勛)

△資圖系上午十時於701室,邀請傳技電腦有限公司曾仁泰先生演講「從圖書館自動化角度切入圖書館學」。(王鴻坪)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分於S215室,邀請成功大學物理系陳家駒教授演講「小世界的現象」。(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於S433室,邀請周修義教授演講「非線性迴路與奇異擾動」。(毛雨涵)

五月十五日(週三)

△証券投資研習社晚上七時於B704室舉辦座談會,邀請嘉實資訊協理徐黎芳主講「財務報表」。(李世清)

△德文系上午十時二十分於T916室舉辦學術茶會,由德文系魏榮治副教授主講「全球文化VS.台灣文化台灣文化現象的觀察」。

五月十六日(週四)

△教科系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主講「e-learning的產業商機」。(李世清)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德文系專任教授賴麗琇主持,下午二時十分在E411室,邀請佛光大學教授劉君燦主講「科技世界意識的省顧與前瞻」。(沈秀珍)

△管理學院下午三時時於B713室,邀請台灣國際商業事務機器(IBM)副總經理吳蕙如於演講「企業與經營」。(毛雨涵)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於T701室,邀請越南駐台代表周功逢演講「近來台越關係發展情況」。(翁履中)

△統計系下午二時在B310室,邀請中央研究院統計所研究員陳素雲演講「最佳區域修正的拉卜拉斯方法」(Laplace-Metropolis Method)。(彭慧珊)

△機械系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台灣大學機械系教授張所鋐主講「微/奈米精密定位技術」。(歐陽嘉)

五月十七日(週五)

△國貿系上午十時於B1012室,由專任助理教授王凱立發表論文「條件高階動差於財務金融市場上之應用:臺灣股市實證分析」。(陳佳怡)

△外語學院比較文學研討會下午一時於驚中正研討「文學作品中的藝術家」。(毛雨涵)

△歷史系上午十時十分於B511室,由任歷史系客座教授何平演講「中國對現代性的追求」。(陳凱勛)

△公行系中午十二時在化中正,邀請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吳秀光演講「公共行政系學生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NO.5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