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22

活動看板

四月二十二日(週一)

△圖書館非書資料組即日起至週五播放「世界探險」系列電影,於圖書館五樓播映,每日兩場,中午十二時半及晚間六時半開始。(陳佳怡)

△就輔組公司徵才說明會於驚中正舉行,上午十時南山人壽,下午一時環隆電氣,二時三十分104人力銀行,四時樂陞科技。(曾暉雯)

四月二十三日(週二)

△就輔組公司徵才說明會於化中正舉行,上午十時國家安全局,十一時三十分嬌聯公司,下午一時全懋精密科技,二時三十分何嘉仁文教機構。(曾暉雯)

四月二十四日(週三)

△就輔組公司徵才說明會於驚中正舉行,上午十時台灣松下電器,十一時三十分誠品公司,二時三十分汎亞人力銀行,五時二十分華信銀行。(暉雯)

△吉他社即日起至週四,每日下午三時半至五時半,於蛋捲廣場舉辦「戶外民歌」。(陳佳怡)

四月二十五日(週四)

△學務處於下午四時至六時邀請三陽安全駕駛訓練中心的專業機車駕駛教練,在驚聲大樓前廣場進行機車安全駕駛示範講習。(凱勛)

△就輔組公司徵才說明會於驚中正舉行,上午十時維多利亞文教機構,十一時三十分中租企業,五時二十分台達電子。(暉雯)

四月二十六日(週五)

△就輔組公司徵才說明會於化中正舉行,上午十時台灣永光化學,五時二十分欣興電子。(曾暉雯)

NO.4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