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3-18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十八日(週一)

△外語學院「地球村語言及文化研究中心」晚間七時至九時於驚聲大樓T701室,邀請德文系助理教授賀厚格(Dr. Holger Hoeke)演講,講題為Relations between Phenomena and Concepts。

三月十九日(周二)

△中文系上午十時至十二時,邀請東吳大學中文系副教授江淑君,於L307演講「無待的逍遙」。(王鴻坪)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到五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OTC)總經理簡信男演講,講題為「台灣另一證券市場-櫃檯買賣市場」。(陳凱勛)

△拉研所下午二時至四時於T701室,邀請薩爾瓦多大使尚塔納(Francisco Ri-cardo Santana Berrios)來校,演講「薩爾瓦多局勢與台灣關係」。〈李宜珊〉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至六時三十分時於驚中正,邀請陶藝家鄭永國演講,講題「我的生活與我的陶藝」。(歐陽嘉)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在S433請到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研究員蔡明田演講「球體上二樣本峰向問題的無母數檢定」(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於S420請到中正大學數學系教授王慶安演講「常微分方程的區域式預測修正法」(毛雨涵)

三月二十日(週三)

△國企系上午九時十分到十二時於台北校園D223,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第一所所長田君美演講「加入WTO對中國經濟的發展與挑戰」。(陳凱勛)

三月二十一日(週四)

△大傳系將於下午四點半在C215邀請名製作人萬玉鳳,主講「傳播幕後實際面的探討」(李榮馨)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德文系專任教授賴麗琇主持,下午二時十分在新工館E411室,邀請本校副教授王麗華講「東西方女性的涵忍特質」。

△航太系下午二時十分至四時於E814,邀請岱昇科技公司資深工程師朱先評演講,講題「CAD現狀與未來發展」。(歐陽嘉)

△教科系今日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中原大學資工所教授賀嘉生,演講「電子書包」。(李世清)

△管理系下午四時到六時於台北校園D310,邀請東森集團財務長林舜孝演講「財務管理」。(陳凱勛)

△法文系下午七時至九時在E401邀請到林春明副教授演講「左岸時期對電影有影響的人物與作品。」

三月二十二日(週五)

△國際研究院上午十時於T505室邀請外貿協會副董事長武冠雄主講「台灣外貿經驗談」〈李宜珊〉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於S433邀請到中正大學數學系助理教授尤玲凰演講「解霍姆荷玆方程二維問題之解析方法」(毛雨涵)

三月二十三日(週六)

△歷史系下午三時至五時,於L103室邀請師範大學歷史系教授李國祁演講「清代台灣社會的轉型與現代化」。(王鴻坪)

NO.4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