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2-25

呷果子拜樹頭 感恩母校

【記者王勝民報導】「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在一陣道喜聲中,由人事室主辦,全校一千五百名教職員工與退休人員參與的九十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一月卅一日下午一時於學生活動中心熱鬧舉行,有表演節目、頒獎,摸彩活動中,部分同仁更歡喜抱回大獎。

創辦人張建邦博士、校長張紘炬在聯歡會上,慰勉全體教職員工一年來對學校的辛勞,張創辦人高興地表示,覺軒花園使校園景致更添怡人,並期勉全體同仁,能在校園美化後,同時重視人文素養,提升學術研究風氣。

這次表演節目的舞台佈置別出心裁,入口、出口和舞台分別用牛皮紙作成了樹根、樹頭隧道及果子舞台,象徵「呷果子拜樹頭」感恩之意,藉由這次會場佈置,展現淡江52年來對教育的紮根工作,已開展出豐美的果實,也讓全體同仁瞭解飲水思源的重要。

節目由技術學院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籌畫,技術學院管理學系李靜怡、石明正、應日系陳韻文和國際企業經營系楊達文四同學擔任主持人,節目緊湊、充分展現師生校友活潑有趣的一面。除了學生表演舞曲綠光、PARAPARA舞及名人模仿秀,更有畢業校友們李佳宇、林嘉隆、張金溪、利森松上台高歌一曲,另外由應日系老師邱榮金巧扮天使在與學生高唱「愛神」時,過於賣力而不慎滑跤,則引來一陣鼓勵及歡笑。

NO.4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