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1-07

校外專題研究計劃案經費超過百萬元

【記者王勝民報導】經研究發展處統計,學校教師們爭取八十九年度校外專題研究計劃案,經費超過新台幣一百萬元的教師共有六十三人,其中,研究計劃達五百萬元以上者,有水資源及環境工程學系所教授虞國興、施清吉及理學院院長陳幹男三位教授,而以虞國興的19,989,300元拔得頭籌,領先群雄。

對於這六十三名得獎教師,將於本月三十一日舉行的全校教職員歲末聯歡會中,由創辦人張建邦與校長張紘炬頒發「教師專題研究計劃績優獎」金牌一面,以資鼓勵。爭取經費達到三百萬至五百萬元者也相當不容易,共有七人獲獎,分別是鄭啟明、彭維鋒、王文竹、郭經華、葉豐輝、林達鎔、王居卿。

經費達到一百萬至三百萬元者有四十九人,仍以理工學院的教授最多,其中以電機系所就占了六名,分別是:鄭國興、李揚漢、許獻聰、江正雄、翁慶昌、張文清。其餘分別為:鄭伯昆、魏和祥、馬德明、楊龍杰、陳錫仁、黃俊堯、吳嘉麗、康尚文、陳增源、康世芳、翁明賢、林孟山、蕭瑞祥、李世元、蔡慧駿、陳步偉、余宣賦、張經霖、張勝雄、徐秀福、葉和明、宛同、郭建中、陳瑞發、趙崇禮、衛友賢、趙雅麗、高惠春、胡宜仁、王伯昌、周桂田、吳慧芬、鄭晃二、錢凡之、林大欽、秦一男、林春仲、李世忠、徐新逸、鄭振益、高金美、余良杰。另外,近五年累積金額達二百五十萬元以上,則有林保淳、黃麗口莉、王怡仁、薛宏中四人獲獎。

NO.4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