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31

蘇永康深情同學唱和

【記者李榮馨報導】「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至少我盡力而為,相信我......」全場同學與蘇永康的深情對唱,以及周蕙新專輯的搶先試聽,邀同學一同合音,讓二十一日的演唱會儼然成為歌迷同樂會。

由畢籌會主辦之演唱會邀請陳予新、MAKIYO、周蕙、范瑋琪、永邦、趙之壁、蘇永康等歌手與同學共度入冬以來的最低溫,雖然演唱會整整晚一小時開唱,但仍不減同學興致,給予每位歌手最大的迴響。尤其當睽違一年多的周蕙出場時,全場尖叫聲四起,讓久未公開演唱的周蕙又驚又喜,獻唱六首新歌,曲風多變新穎,讓同學搶先試聽,並邀請全場同學一同合聲,上台伴舞,場面熱鬧十足。在安可曲部分,更應觀眾要求,清唱成名曲「約定」,超級歌迷企管四張馨尹更受周蕙邀請一同對唱,貼心的舉動讓她興奮不已。

演唱會壓軸出場的蘇永康更讓全場聽眾情緒沸騰,女同學紛紛揮手、接近瘋狂,一同陶醉在深情的歌聲中。蘇永康好友之一梁漢文,更擔任神秘嘉賓,因拍戲剃光頭的他仍不減帥氣,與蘇永康合唱多首廣東歌,並現場彈奏苦練已久的鋼琴,展現過人才華。蘇永康除演唱多首新歌外,更親切地坐在舞台上,與同學拉近距離,多位女同學紛紛上前擁抱,更有同學送上圍巾,當蘇永康將圍巾塞進衣領時,在場女同學醋勁大發,恨不得成為那條圍巾。

在蘇永康清唱最後一首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後,全場同學雖已蹲坐兩小時,仍意猶未盡,在主持人瑪利歐及小馬的催促下,帶著滿足及歡笑離去。

NO.4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