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31

耶誕舞會玩得快樂

【記者李榮馨報導】大量汽球從天而降,全場同學高聲歡呼、相互擁抱,在聖誕節的第一時刻,互道Merry X'mas!

12月24日淡大同學即使身處全台最冷處,耶誕舞會的魔力仍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加上今年於場中央高架的舞台,更讓敢秀的同學有表演的機會。台上不斷丟出的五彩螢光棒,在同學盡情揮舞下,更呈現律動的美感,當DJ高喊距聖誕節只剩十秒時,場內沸騰,興奮地齊聲倒數迎接聖誕節的來臨,懸在上空的汽球落下,大夥紛紛踩破,期待能抽到禮物,現場DJ亦以拋灑方式,將贈品大量送出,讓同學們在舞會中有玩又有拿。沒有抽到獎品的同學,也都人手一把螢光棒滿足地打道回府。

雖然耶誕節不放假,舞會早早於12點半結束,與去年相較也少了戶外演唱活動,但眾多參與同學皆表示,單一場地反而能聚集人潮,加上今年曲目增添多首廣東歌及流行歌曲,讓不會跳舞的同學也能齊聲高唱,帶動全場氣氛。

熱舞社的表演及贊助商送手機活動也讓跳到腳軟的同學有稍稍喘息的機會,慢歌的安排更突破傳統,加了R&B的感覺,即使一群好友跳起來也不覺尷尬,更讓氣氛維持熱度。

本次活動的贊助廠商提供相當多贈品,包括銀鎮項鍊、手機、相機與翻譯機等,在場同學玩得開心、拿得過癮,頗獲好評。土木四王森民同學就表示,在冷冷的冬天沒有假期來這感受人擠人的溫暖,加上已經是在校最後一年,如果沒來,以後就沒機會了,而且舞會熱鬧最重要,如果能小而美,又何必追求大場面,對這次舞會他給予正面評價。

NO.4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