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2-17

下學年本校將延攬58博士師資

【本報訊】本校九十一學年度有三十七個系所,預計將延攬五十八位具博士學位及各類研究專長的師資來校任教,尤其商、管兩學院之系所更訂出特別要求「願以英文授課者優先」。自即日起至九十一年二月十五日止,歡迎符合各系所甄聘條件及學有專長者來校應聘。〈各系申請條件請見四版下表〉

人事室表示,今年本校仍採行高學位制,三十七個系所皆甄聘具博士學位者任教,其中國貿、企管、會計、資管、公行、管科等系所為因應本校發展國際化,考慮推出英文授課課程,使學生畢業後不論就學就業皆更具競爭力,是以在今年應聘條件中,要求願以英文授課者優先聘任。而大傳系、航太系、企管系、師資培育中心、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及新設的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則以具實務經驗者優先聘任。而日文系、應日系、拉丁美洲研究所各有一個名額則限外籍教師,其他各系所所聘的師資均以「具研究潛力及豐富教學經驗者優先」。

校長張紘炬表示,今年敦聘名額較去年略有增加,各系所除了審慎審核前來應徵者的資格外,更應主動出擊,禮聘各類學術專長人才來校執教,提升系所研究活力,本校待遇比照公立學校,但尚有具教授、副教授資格且為博士者每月另支七仟元加給的優惠條件,希望各院院長、系主任及教師們主動邀請遴聘。

所有應徵者將由人事室彙整資料後轉給各系所,於下學期召開系、院、校三級評審會議審慎評選,以遴聘優良師資,為淡江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NO.4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