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17

活動看板

十二月十七日(週一)

△聆韻口琴社將於一月十五至十九日舉辦「琴冬嚨咚鏘」寒訓,即日起至廿一日止在商館前擺攤接受報名,報名費1500元。(鄭素卿)

△中工會將於一月十五日舉辦「2002工程參觀營」,參觀磐英、艾崴等高科技廠商,即日起至廿日止在新工館前擺攤接受報名,會員349元,非會員449元,參加者有機會得到神秘大獎。(曾暉雯)

十二月十八日(週二)

△實驗劇團今晚開始到廿一日(週四),每晚七點在L109實驗劇場舉行期末公演。(鄭素卿)

△經濟系晚上六時五十分於驚中正播放電影「驚爆13天」,有交系費者免費,其餘票價三十元。(趙浩均)

△資管系晚上七時於Re-lax舉辦「唱死你」歌唱大賽,採線上報名(渡船頭之戀BBS站),報名費有繳系費50元、未繳者100元,限資管系。(郭曉真)

△資訊系中午十二時十分於E518室,邀請高點補習班講師主講「資訊研究所:升學方面的經驗分享」。

十二月十九日(週三)

△動漫社今晚七時在L201室舉辦漫畫教學,教授有關「CG、應用色彩」的畫法。(李世清)

△體育室將於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舉辦「2002籃球裁判營」,即日起至週五在商館、化館、工館擺攤接受報名,報名時間為每日12:00~14:00。(林芳鈴)

△共鳴箱古典吉他社晚間七時在驚中正舉辦「成果發表會」。(鄭素卿)

十二月二十日(週四)

△體適能有氧社晚上六點卅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活力百分百,相約在淡江──只要健康不要胖」期末成果展。(鄭素卿)

△動漫社今晚七時在L201室舉辦納蘭真編劇講座三,探討漫畫編劇。(李世清)

△管樂社今晚七時卅分在文錙藝術中心前的景觀噴泉,舉辦「2001年管樂社期末發表會」活動,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十二月二十一日(週五)

△職業球類研習社今晚六時二十分在化中正邀請兄弟象陳致遠等球員舉辦簽名會與座談會。(洪慈勵)

△建教中心中午十二時卅分在B408室舉辦寒假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中工會中午十二時十分於E401室,與研華文教基金會合辦「第四屆TIC100科技創新競賽說明會」,會中備有Pizza餐點、飲料。(曾暉雯)

△文錙藝術中心下午一時在中心一樓,播放影片「孤星淚」。(曾暉雯)

十二月二十三日(週日)

△熱舞社晚上八時在活動中心舉辦淡江舞展。(沈秀珍)

NO.4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