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2-10

學術演講看板

十二月十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於化中正邀請中研院生化所研究員吳世雄,演講「唾液酸與醣生物學」。(毛雨涵)

△資訊中心上午十時於驚中正邀請資工系教授莊淇銘,主講「認識智慧財產權」。(曾暉雯)

△正智佛學社晚間六時三十分於E802室,邀請見達法師主講「解脫E世代煩惱」。(陳雅韻)

△通核組晚上七時在B704教室,邀請公共電視新聞部記者賀照緹主講「縣道184之東:交工樂隊菸樓歌唱」。(郭曉真)

十二月十一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五分於S215室,邀請到台灣大學物理系助理教授梁啟德演講「低維砷化鎵電子氣中的自旋相關之運輸現象」(毛雨涵)

△管理系上午十時於D224室,邀請中華徵信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大為主講「徵信與市場調查」(洪慈勵)

十二月十二日(週三)

△歷史系上午十時在L407室,邀請玄奘大學社會學院副教授謝敏聰,主講「歷史影視教材之製作」。(林芳鈴)

十二月十三日(週四)

△證券投資研習社於今晚七時在化中正邀請寶庫網路公司執行長楊大誼主講「從總體經濟看大盤及馬年行情」。(洪慈勵)

△世界青年領袖研習社今晚上七時在驚中正邀請台大財金系博士曾秀英演講「向錢看齊」。(洪慈勵)

△生命關懷人文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C312室,邀請北區教師聯誼會總幹事陳乃裕,主講「骨髓捐贈」。(曾暉雯)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在新工館E411室,由教授賴麗琇主持,邀請輔仁大學德文系副教授張善禮演講,題目是「文化學中的中西國民性比較研究」。(沈秀珍)

△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下午二時於T701室,邀請前教育部長楊朝祥教授主講「強化教育機制、提昇人力素質」。

十二月十四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舉辦專題討論會,邀請逢甲商學院院長黃鏡如,主講「不確定性、風險貼水與台灣銀行產業的生產力」。(李世清)

△女教聯會中午十二時在驚中正,邀請現任資生美學教育中心主任兼專任講師韋雪華,針對主題現場示範表演,並提供簡餐,欲報名會員請於星期三前報名,連絡人:陳瑞娥,分機2350。(鄭素卿)

△土木系下午二時E802邀請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副研究員廖文義先生主講「淺談中、美、日耐震設計與評估方法」。(洪慈勵)

△商學院上午十時十分在B1012舉辦教師討論會,由邱忠榮院長主持,發表人為逢甲大學商學院院長黃鏡如教授,題目為:「Health Insurance and Savings Over the Life Cycle-A Semi-parametric Smooth Coeffi-cient Estimation」(鄭素卿)

NO.48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