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10

美少女代言 還辦發表會

【記者毛雨涵報導】畢籌會將在本周舉辦「畢業冊代言人選拔活動」,並舉行新書發表會,希望藉由美少女為畢業紀念冊促銷,提高買氣。

今年畢籌會使出渾身解數想出各種策略,舉辦相當多的活動來製造話題,提高銷售量。畢籌會會長李佩華說:「目前的預售量已經超過去年的總數八百本了,但我們不僅僅要量的增加,更要大大的提高畢業冊的設計與品質,今年的內容是針對各學院特定主題發揮,畢業冊的材質更是使用印故宮博物院畫冊的品質,絕對讓畢業生拿到畢業紀念冊時感到值回票價。我們這一次做出來的畢業冊不光是畢業冊,還要成為可閱讀的書籍。」這一次的畢業紀念冊分成「商管文教理工外技」,共計八個學院,最特別的就是技術學院也參與其中。

還不是畢業生的電機系大三胡榮修說道:「不買畢業紀念冊,那以後要看什麼?這樣大學四年不就空白了。」很多畢業生心中都有一個疑問「我為什麼要買畢業紀念冊?」本次畢籌會的主編王詔賢說道:不想買畢業冊的同學是「不了解成為淡大的一分子有多重要」。畢業冊所賣的不僅僅是照片和紀錄,更是一種身為淡大學生的尊嚴及認同。沒有任何人希望在畢業冊中找不到自己吧!主編對於只想買自己所處學院畢業冊的畢業生說:「只有整套的畢業紀念冊才有資格放在圖書館。」

除了畢業冊代言人選拔活動,接下來數周,畢籌會仍有許多的活動陸續推出,請同學密切注意。本週是「留學、高普考、證照週」提供書展與各種畢業生所需要資訊;還有與衛生署合辦的「為愛我愛」關懷兩性的系列活動,週五(十四日)晚上六時在B408將放映「地久天長」,會中還會贈送保險套等等贈品。

NO.48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