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10

活動看板

十二月十日(週一)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L201室舉辦動畫欣賞,播映影片「花右京女侍隊」。(李世清)

△合唱團晚間六時卅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五十週年會慶成果發表會暨合唱比賽」,當晚有7隊團體報名參加,六時開始入場,歡迎參觀。(鄭素卿)

△建教中心下午二時十分於B408室舉辦2002年寒假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實驗劇團將在本月十八日至廿一日舉行期末公演,即日起至十四日止,在商館門口擺攤售票,票價30元。(鄭素卿)

十二月十二日(週三)

△攝影社晚上七時卅分於書卷廣場舉辦戶外幻燈片發表會。(張佳萱)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L201室舉辦漫畫教學,教授有關「鉛筆類特效」的畫法。(李世清)

十二月十二日(週四)

△女生宿舍學治會晚上八時卅分在松濤地下美食廣場舉辦「湯圓晚會」,並邀請聆韻口琴社、吉他社到場表演。(鄭素卿)

十二月十四日(週五)

△文錙藝術中心下午一時在中心一樓,播放影片「威爾第-茶花女」。(曾暉雯)

十二月十五日(週六)

△統計系於週六週日兩天將出征到銘傳大學的龜山校區,參加全國的「大統盃」比賽,項目包括籃球、排球、撞球、桌球、保齡球、羽球等多種的球類比賽。(趙浩均)

NO.48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