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03

對淡江校友表現特別欣賞

【本報訊】財團法人永壽基金會負責人何紀豪先生,廿七日上午十時至本校頒發由該基金會捐助之獎學金,共頒發二十名額,每名八千元,計十六萬元,他在頒獎前致詞勉勵同學用心做人與做事,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現為正大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的何紀豪表示,該項獎學金是由其父何朝育所創,目前只有淡江和台北科技大學有這個獎學金,而談起設立的淵源,何紀豪說當時他的父親對於公司員工之中的淡江、台北工專兩校校友特別欣賞,才會選中這兩個學校設立獎學金,一捐就是十年。他說,領到這個獎學金的同學,應該感謝這些學長,希望同學做人做事都要留心,「自己表現得好不好在無形中會影響到學弟妹。」他並鼓勵同學們多多參與義工、志工的行列,「在那裡你可以遇到你學校遭遇不到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何朝育為中國海專創辦人,何紀豪現任該校董事,但在中國海專至今並未設立永壽獎學金。何紀豪還說,景氣持續低迷,存款利率下降,基金孳息減少,他與父親一起討論過這個問題,他說明年孳息就算不如今年,也要自掏腰包「補到跟今年一樣多。」

計有二十位同學獲得該項獎學金,每名各得獎金八千元,名單如下:陳珮琦(財金三B)、顏曉筠(財金三B)、蘇瑩賢(化工四C)、王中瑋(電機三C)、林淑敏(產經四A)、謝宜萍(會計三D)、陳麗如(德文四)、王文俐(俄文四)、葉美銀(數學四)、林秋燕(化學四)、楊美亭(西語三B)、周秩年(資傳四)。

NO.4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