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26

年度優秀青年選出十六人

【記者饒慧雯報導】本學年的優秀青年已經遴選產生。全校共計有十六位同學獲此殊榮,他們將於下(十二)月十三日中午班代表座談會中受到公開表揚,每位同學可獲頒獎金二千元、獎牌乙面及大功一次之獎勵。

本學年榮獲優秀青年的同學共計十六位,分別是:文學院中文四陳人豪、資圖三顏偉家、理學院物理博三李中傑、工學院電機所博一林俊仁、水環四楊欣怡、建築五張瑞娟、商學院財金博一孫育伯、產經三王佳琪、管理學院管科所研二廖啟順、運管四許雅勝、企管三劉蕙穎、外語學院英文三張泰隆、德文三劉夢婷、技術學院管理四李靜怡、教育學院企管四張馨尹、國際研究學院大陸所二黃南競等。

每一位優秀青年都是學業成績非常優秀的,其中文學院中文四陳人豪從大一至大三成績都是班上第一名,他並曾榮獲桂冠詩人創作大賽律詩組優等獎、第十五屆五虎崗文學獎生活拾穗組優等獎等,也擔任過系學會文書組組長、班代等幹部,熱心助人。

同樣熱心公益的還有擔任過班代、行政總幹事的資圖三顏偉家,籌劃第一屆雲嘉文化週的水環四楊欣怡、擔任系學會會長的建築五張瑞娟等。企管三劉蕙穎除了成績優秀外,也是本校校園守護天使、金車文教基金會假日休閒服務活動服務員、國際扶輪第3520地區台北華南扶輪青年服務團副團長,該系主任王居卿對她的評語為待人親切處世積極。

此外,也有同學在學術上有傑出的表現,包括工學院電機所博一林俊仁積極參與學術研究,而該生的研究論文已被許多知名期刊接受,將於近期內刊登,他還於今年八月前往巴西貝倫代表出席2001年國際微波與光電子會議。

本校的優秀青年選拔是依優秀青年選拔辦法每年按時遴選,以所、系為單位,依各學院人數比例分配名額;遴選是以品學兼優具有特殊優良事蹟表現,且八十九學年度學業成績在七十五分以上並無不及格科目,在學期間並未受懲處為標準;遴選方式是由各所、系之導師、輔導教官推薦優秀學生,送所長、系主任、院長審核後,最後逕送生活輔導組彙辦。

NO.4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3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