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08

田徑場上 今日落前決戰

【記者林芳鈴報導】校慶重頭戲之一的田徑比賽,將於上午九時以後在大操場陸續舉行,預賽部分將取八名進入決賽、決賽錄取六名,除各組前三名會頒給獎牌及獎狀之外,四、五、六名則頒發獎狀乙紙,預計在今日下午四時舉行頒獎典禮。

體育室表示,雖然今天正常上課,仍希望同學在課餘時間踴躍參與各項活動並到運動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讓這個屬於淡江人的節日更加熱鬧。

首先登場的有女子跳遠決賽、男、女子組一百公尺預賽及男子組四百公尺決賽。十時三十分則將舉行啦啦隊表演,表演結束後,隨即展開一系列的徑賽項目,包括男、女子組二百公尺預賽及男、女子組八百公尺計時決賽。

下午則將進行一連串的決賽項目,自下午二時起將陸續展開男子組跳遠決賽、男子組鉛球決賽、男、女子組一百公尺決賽、女子組四百公尺決賽、男、女子組一千五百公尺決賽、男、女子組兩百公尺決賽及男、女子組四人四百公尺接力賽,比賽過程勢必是十分精采。

而團體項目的系際二十人大隊接力賽,訂於下午三時三十分進行,女子組兩千公尺大隊接力決賽,計有歷史、中文、數學等十二系報名,將計時取前六名;男子組四千公尺大隊接力決賽,則包括土木、化工、歷史等十三系參加,同樣是計時取前六名。

另外,除了個人獎項,體育室也設有團體錦標積分獎,各系在每項比賽上可依名次分別獲得七分到一分不等的積分,總積分高於全校他系者即可獲得大會所頒之精神總錦標,獲得獎盃乙座。

NO.4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