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08

驪歌三十載 老校友想回來

【本報訊】本校商學院企管系、銀保系1971畢業校友,本週六將舉辦兩天一夜的活動,名為「驪歌三十載校友聚會」,目前已號召包括旅居美、日、澳洲等地校友,回來校園漫步一回。

活動聯絡人黃一元校友表示,活動第一站就是要回到淡水母校,觀海堂午餐後將安排校園巡禮,回味「松濤細雨」,現已有三十三人報名。校友們將在他們的老同學福華總裁廖東漢的招待下,下榻台北福華文教會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週日並將有聯誼活動。

【記者趙浩均報導】開同學會囉!本週六(10日)第六屆會計系和第八屆夜企管系的校友們不約而同地號召老同學們,分別舉辦淡水一遊和登山健行的活動,重溫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

第六屆會計系校友們剛好畢業滿三十週年,因此校友勾純爾、黃瑞明、劉教湘、王麗霞、王國綱決定共同籌辦這次同學會,並選擇回到淡水來回味當年青春年少時的意氣風發。

當天早上十時半,將會在學校商管大樓,邀請會計系系主任黃振豐一同漫談這三十年來的古今,邀請校友們分享彼此的創業甘苦心聲,現場並將播放淡江現況,隨後將帶校友們參觀校內的電腦教室、圖書館、藝文中心、海事博物館等地。接著將前往漁人碼頭觀賞夕陽落日,並開車到富基漁港吃海鮮。

企管系在十日舉辦第一次的登山健行活動,早上於內湖高工集合後,將驅車前往碧山露營區健行,步行至大崙頭山欣賞風景,下山後還將前往一山莊內聚餐,讓老同學們可以敘敘舊。

NO.4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