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05

資訊協進會設高額獎學金

【記者曾暉雯報導】由本校校友組成的「淡江人資訊協進會」,日前設置「淡江資訊精勤獎學金」,獎金每名高達十萬元,是目前校內獎學金中金額最高的,申請時間即日起至十一月三十日,申請者須從資訊協進會網站(http://info.tku.edu.tw)下載獎學金申請等表格。

籌設該獎學金的資訊中心黃明達表示,「淡江人資訊協進會」是在八十九年六月十七日成立,協進會的成員都是目前資訊業界精英,例如台灣微軟總經理黃存義、副總經理杜明翰,美商國際數據總經理王克捷、花旗銀行副總裁吳建興、神通電腦總經理蘇亮等,淡江人資訊協進會的成立有助於強化人才網路,讓淡江人在資訊界形成更強大的力量,這個獎學金是協進會募來要獎勵家境清寒又上進的學弟妹。

該獎學金申請資格必須是資訊系、資管系、管科系學生(休學生除外),家境清寒且品學兼優,無記過者。該三系每系一名獎助金額,文件備妥後,可於上班時間內繳交至驚聲大樓T106室,或郵寄至本校資訊中心古惠瑩小姐收(聯絡電話02-2620-0075)。

黃明達表示,該獎學金金額高,但不能白拿,得獎者將於寒暑假接受由協進會安排,於次年赴所指定的公益團體或贊助企業實習,實習待遇另由實習單位自訂,可以讓同學以所學印證實務,收穫更充實。

NO.4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