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0-29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廿九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至四時於化中正,邀請到台大醫學院生化學科教授呂鋒洲教授演講「身體內最好的抗氧化劑--股胱甘月太 (GSH)」。(毛雨涵)

△今日下午四時週會時間將於學生活動中心邀請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專任講師周文勇,主講「犯罪解析與自我防護」。(李榮馨)

十月卅日(週二)

△拉研所舉辦拉丁美洲專題演講,下午二時在驚聲T701室,邀請玻利維亞審計長Marcelo Zalles Barriga分析玻利維亞經濟方面的發展。(沈秀珍)

△財務系今日下午三時至五時於D223邀請行政院開發基金副執行秘書許欽洲主講「財政投資政策」。(洪慈勵)

△管理系今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D224邀請美商西華顧問公司總經理朱怡主講「如何引進高科技產業」。(洪慈勵)

△管理學院舉辦「兩岸企業高階經營實踐經驗分享」今晚六時三十分至九時邀請到燿華電子董事長、金鼎證券總裁張平沼演講「燿華電子公司與兩岸商務協調第一人」。(毛雨涵)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五分於S215邀請到本校物理系後博士研究員林豐利演講「弦理論近況」。(毛雨涵)

十月卅一日(週三)

△教政所邀請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系蔡培村教授,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在T701演講「21世紀教育領導的圖像與趨勢」。(鄭素卿)

△通核組舉辦通識講座,將於今日下午3時到5時,在驚中正邀請畫家兼美術教育家劉秀美,演講「淡水味覺」。(鄭素卿)

△歷史系於上午十時在L407,邀請中研院近代史所檔案館莊樹華,主講「歷史與檔案管理」。(林芳鈴)

十一月一日(週四)

△生命關懷人文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C312,邀請旭陽創投負責人邰中和與慈濟委員孫若男,主講「企業回饋之一」。(曾暉雯)

△大傳系下午四時邀請知名校友,亦是聯合報政治組主任何振忠,於C215教室主講報業實務。(李榮馨)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在新工館E411室,由教授賴麗琇主持,邀請萬能技術學院專任講師張文政演講,題目是「易經與文學詮釋學」。(沈秀珍)

△管理學院舉辦企業經營講座於下午三時至五時邀請到潤泰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徐志漳演講「傳統紡織產業的科技化經營」。(毛雨涵)

△經濟系學會,晚間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化中正,舉辦美姿美儀講座,邀請玫琳凱美容顧問游麗娥老師主講「彩繪人生」。(沈秀珍)

十一月二日(週五)

△產經系於今日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舉辦專題討論會,邀請中央大學經濟系助理教授翁崑嵐,主講「與國稅局的認罪協商:衍伸與進一步的結果」。(李世清)

△資圖系智慧財產權講座於上午十時,在L201邀請丁靜玟律師,主講「著作權與學術教育」。(林芳鈴)

NO.4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