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29

音樂展5日吹響校慶序曲

【記者趙浩均報導】為慶祝本校五十一歲生日,學生會在十一月五日(下週一)到八日(下週四)在淡水校園舉辦校園音樂展、露天咖啡座和校慶園遊會等活動,讓同學們能一同參與熱鬧的校慶節目。

校園音樂展在下週一率先登場,將會結合校外多家的獨立唱片公司和校內音樂性社團的表演,唱片公司會在圖側播放古典和流行音樂,並將在現場展示和販售正版的唱片,展現出不同的淡江文化。在書卷廣場則設有雀巢咖啡免費提供的露天咖啡座,同學們下課後可以體驗另一種生活享受,在悠揚的樂聲和瀰漫的咖啡香中,現場還可以觀賞到不同社團帶來精采的表演活動。

校慶當天在海報街舉行的園遊會更是整個活動的最高潮,預計將會有二十五個校內攤位和七個校外商家共襄盛舉,有各種動靜態的展示和商品販賣,包括美味的小吃或各具不同文化特色的產品等,希望能表現出不同的淡江精神,可以預見當天的海報街將會熱鬧非凡。

學生會會長郭鳳茹表示,學生會還設計了一本別出心裁的「淡胞證」,預定將限量發行兩千本給同學,只要全程參與校慶週內的這三個活動,並蓋滿三個章,前一千名將可獲得神秘的禮物一份,希望能以此吸引更多同學參加校慶的活動。

社團擺攤的報名日期將延長到三十日(本週二)中午十二時為止,有意申請的社團需自備五百元的保證金和三百元租金,並到學生會會辦辦理登記。

【記者趙浩均報導】為慶祝51週年校慶,並讓熱愛跳舞的同學們有秀的機會,商管學會特別籌畫啦啦隊比賽,將於校慶(11月8日)當天在操場比賽,第一名的隊伍將可抱走一萬五千元的獎金。

本校啦啦隊比賽已停辦多年,去年校慶時開始復出,商管學會認為這樣的活動別具意義,因此今年決定繼續舉辦,但參加隊伍僅有三支,分別是西語系、舞蹈研習社和有氧舞蹈社報名參加,而這三支隊伍去年也同樣有參加啦啦隊的比賽。執行長資管二周娉如無奈地表示,淡江的體育風氣不高,同學們對於這樣的活動似乎興趣缺缺。也有法語系同學表示,她很想參加比賽,但身邊的同學卻意願不高,無法組隊。

比賽共會錄取前三名,除了可以獲得獎盃一座,此外得獎隊伍還將分別得到一萬五千元、一萬元和八千元的獎金,可以預料的是,今年的啦啦隊比賽將會是皆大歡喜的場面。

【記者洪慈勵報導】為慶祝五十一週年校慶,參加單位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為校慶義賣作籌備,吃的、玩的、喝的樣樣都有,讓師生校友當天可以逛得過癮。

校長室等預計有二十八個單位將參與校慶義賣,提供多項義賣產品,例如法文系推出法國飾品、俄文系義賣俄羅斯玩偶、日文系的日本料理,更是結合該科系的風俗民情,文錙藝術中心也將會義賣字帖、毛筆、押花飾品,建教合作中心更是推出旅行包、帽子、電話卡等產品,當天現場還可以喝到可口的酸梅湯,再品嚐個茶藝、逛個玻璃藝品與跳蚤市場,買個高雄縣市校友會、花蓮縣校友會、台南市校友會、基隆市校友會、澎湖縣校友會提供的當地名產,一整天的義賣活動保證讓人大呼過癮。

生輔組原本打算在校慶當天義賣充氣沙發、包包、家具等等,但第一天才剛進貨,因為價格便宜,造成搶購風潮,目前很多款式正缺貨中,生輔組表示,所有義賣的物品賣完為止,將不會再進貨,喜歡的同學可以把握最後機會。

NO.4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122